Hong Kong Cellist Society 香港大提琴家協會

繁體中文English (United Kingdom)

香港大提琴家協會呈獻

  • 演奏計劃「紅」

    大提琴家曾鳳發起的演奏計劃「紅」成立於2012年。本計劃下的每個表演都以音樂作媒,向觀眾呈獻不同的故事、特別時刻和當代的思考概念。藉著與富有特色的藝術家們及人士的參與,我們期待以不同的藝術表達形式,為大家帶來一個平台,讓大眾投入互動的分享和情感交流之中。

  • 528赫茲大提琴樂團

    528赫茲大提琴樂團於2018年5月28日成立,是香港大提琴家協會會員組織而成的音樂團體。成員雖然來自不同背景,但大家都熱愛音樂,目前演奏曲目廣泛,涵蓋大眾耳熟能詳的古典及流行音樂作品。樂團獲得香港大提琴協會支持,通過社區不同的渠道進行義工服務,向大眾傳遞及分享正念音樂。

  • 學員音樂會
  • 藝空間

    藝空間是一個嶄新的項目,旨在以不同藝術形式和體裁來探索人類五感,鼓勵人關注自己的身體和心靈、增強人對自己及環境的敏銳度,並促進人與藝術之間的交流。

  • 其他活動

    為了擴闊大眾的音樂空間,多年來我們一直舉辦不同類型的音樂會,融入多元化的音樂風格及樂器的音樂資訊,藉此鼓勵大眾從多渠道接觸音樂的領域,支持及欣賞本地古典音樂。

     

    本會將極力發展香港與其他地區之間的音樂交流,舉辦更多音樂交流活動,為大眾帶來更多參與音樂領域的途徑,無論您學習音樂與否, 或是為了欣賞悅耳的音樂而來,我們榮幸為所有愛好音樂的朋友獻出一份真心與熱誠。

  • 大師班
  • 青年音樂家演奏計劃

    青年音樂家演奏計劃成立於2010年,旨在培育有潛質的年青音樂家開展其演奏事業。本計劃為年青音樂家在不同地方安排舉辦高質素的音樂會或獨奏會,並為他們取得贊助,以繼續前往海外進修及事業晉昇。目前已有一位音樂家獲本計劃支持開展香港首個獨奏會,並得瑞安地產贊助前往中國大連演出。

  • Master concerts

    Throughout the years, we have expanded our horizons to include a variety of instruments as well as different genres of music. We have also organized concerts of different varieties. Our hope is to encourage our members to gain more awareness and appreciation for the classical music scene in Hong Kong.

    Hong Kong Cellist Society’s commitment in spreading the love for music is exemplified by our continual efforts to bring more opportunities of music awareness to the masses in Hong Kong and beyond. We aspire to provide music lovers with a channel to appreciate and enjoy greater exposure to music, whether you choose to play an instrument or purely for the pleasure in listening to music.

Dedicated Cloud Hosting for your business with Joomla ready to go. Launch your online home with CloudAccess.net.